黎_南南

是个又菜又爱搞的彩笔,墙头超多。慎关!
微博:黎南南_yamino版

【伪渣/朝俞】我的两个教官(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系列)

*双教官,是我军训的时候看着我的两个教官突发奇想的脑洞

*ooc预定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军训时候的脑洞我现在才写,大概是咕咕精的本质吧。

*辣鸡文笔。但还是祝食用愉快!!!

*是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系列……○| ̄|_






  1.


  在开始大学生活之前,总要经历一段操蛋的军训生活,穿上同一个世界同样丑的军训服我的内心其实是非常拒绝的,直到我看到我们的教官以后。


  wocccccc!!!!我可以,我太可以了!


  教官看起来和我们差不多大,但是据说官职已经不小了,白白净净的有些不像个当兵的,眼角的泪痣简直直戳我心。


  这简直就是我的梦中情人好不好!


  就算我不喜欢军训,但是让我对着这张脸我可以加训三个月!


  算了,三个月还是有点多……


2.


  我们教官姓谢。没错军训好两天过去了,我们仍然不知道我们这位神仙教官叫什么。


  你问我为什么,因为……谢教官简直就是个中央空调——制冷的那种,无论你有多热情,和他一起也聊不了几句,两句终结话题的能力也是强的一批。


  于是休息时间,我们就只能将羡慕的目光投向隔壁。


  隔壁的教官叫贺朝,长的也是一顶一的好看,穿上作训服简直就像隔壁剧组偷跑出来的演员一样。重要的不是这个,重要的是,贺教官亲民的很!和学生打成一片不说,时不时还有骚话攻击,一句接着一句。


  ……嘤,好羡慕。


  默默收回视线,重新望向谢教官。


  没关系,对于颜狗来说,嗑颜就够了。


3.


  今天是军训的第三天,我眉头一皱发现有些事情好像不太对。


  我总觉得谢教官和贺教官之间的气氛有些焦灼,绝对不是我腐眼看人基。


  不信的话,那我就举个例子。


  今天中午解散的时候,因为上午我们的队列走的不是很好,而谢教官一向很要强,我们就不免比其他连队多了些训练的时间。贺教官已经带队走到了护栏外,拿着学校给每个教官发的喇叭对着谢教官说。


  “谢教官,解散了,吃饭了,我在这等你。”


  这年头,腐男腐女遍地走,于是我们一群人就心照不宣的一起“呦”了一声,尾音拉长,起哄的意味十足。


  不成想,贺教官不仅没有训我们好好训练,反而意味不明的说了一句。


  “干什么,干什么,你们以后也会有人等的。”


  恩,有人等……等等,是我想的那个意思么?!


  果然不止我一个人觉得这句话哪里怪怪的,起哄声愈发大了起来。


  绝对不是我的腐女滤镜太厚了的原因,我就觉得贺教官笑得有些宠溺。


  “你看看你们谢教官,耳朵都红了,这么害羞可爱的一个人,让你们弄得多无奈。”


  emmmmm……谢教官平时冷着脸,对我们也凶得很,只要训练不认真的都会被罚的狗血淋头的……大概只有贺教官一个人觉得他可爱吧。


  我转头看了一眼谢教官,只见谢教官依旧还是面无表情的,但是精致的耳垂显然泛了红,粉粉嫩嫩的在阳光下红的有些透明。


  wocccccccc真的耳朵红了!


  还……确实挺可爱的。


  我吸了吸快要流出来的口水,就在我沉迷谢教官的盛世美颜的时候,只听见谢教官冷冷的说了句。


  “滚,别bb了。刚刚起哄的下午加练。”


  好的,我起哄最大声,我仿佛看到了谢教官冰冷的目光射向我。


  一首凉凉送给我自己。


  但是谢教官这样的反应不免让我更加浮想联翩。欲盖弥彰什么的,哇,我单方面宣布我嗑到真的了。


4.


  经过那个下午的魔鬼训练以后,我拖着自己半残的身体继续嗑我的cp。


  头可断,血可流,cp不能不磕。


  头一天累的要命,第二天还要早起上早操,简直要了我的老命。到了训练场以后吧,我猛的发现,原来不是只有我自己一副忘了磕药的样子,大家走路都是飘飘悠悠,仿佛下一秒就可以倒地成仙。


  于是,谢教官跟我们说话的时候我们回应的声音都是有气无力,奄奄一息。


  谢教官眉头一皱,似乎有些不悦。我心里一咯噔,谢教官不开心了,我们就要完。


  可我那些队友显然还迷迷糊糊的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就在我心慌的要命的时候,我就看见隔壁的贺教官人不知鬼不觉的混入人群。


  “再问一次,能不能听见我说话?”


  然后我在众多的声音中国馆听见贺教官用低沉又磁性的声音大声喊了一句。


  “能!”


  嗯……嗑的我有点上头。


5.


  自那以后我就愈发觉着两个教官之间的气氛有些焦灼了。


  又是一次休息时间,我拉着旁边的姑娘侃天侃地,结果一抬头……


  哇……谢教官的腰好细啊……


  ……不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们两个教官光天化日之下搂搂抱抱真的好么?!


  那个场面真的很给里给气,谢教官虽然有些不耐烦,可是并没有甩开贺教官,贺教官笑得一脸荡漾,可遗憾的是,那天我离得太远,听不见他们他们到底在说什么。


6.


  我总是怀疑我们学校的领导人脑子有什么疾病,为什么要在军训还有几天就结束的时候教如何整理内务,这难道不是在一开始就教么?


  我:动感懵逼??


  算了,这学校的决定咱也不敢问,咱啥也不敢说。


  学内务的时候我们和隔壁连合在了一起,两个教官一人一床被子,贺教官自告奋勇的来第一个做示范。


  “老谢,过来帮我抻下被子。”


  坐在一旁想要看戏的谢教官突然被cue,我都能看到他脸上一闪而过的不情愿。不情愿是不情愿,谢教官还是拉起了被子的另一边,两人十分默契的上下抖动,我脑子里只浮现出一起生活多年的老夫老妻早上起床一起叠被子的场面。


  抖完被子,谢教官十分自觉的坐在一边,一副两耳不闻窗外事的样子看着贺教官叠被子。


  贺教官手下叠被子,可那张嘴倒是一点都停不下来。


  “叠被子嘛,三分靠叠,七分靠修。”


  “不瞒你们说,你们一会将看到这个学校最完美的艺术品。”


  ……


  ……好的教官,知道了教官。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旁边的男生突然福至心灵的问了一句。


  “谢教官,你平时的被子都是贺教官叠的吗?”


  我向这位大兄弟投去欣赏的目光。


  贺教官轻笑了一声:“是啊,怎么?你也想找人给你叠被子?”


  噫,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现实跟理想比总是残酷的,学校发的被子本就软踏踏的,以前也没经历过严格的训练,叠起来异常费劲,于是不出所料的,贺教官翻车了。


  在我们的一片笑声中,贺教官却不为所动。


  “都说了三分靠叠,七分靠修,现在才是展现真正的技术。”


  ……好的教官,知道了教官。


  半个小时过去了,贺教官的被子总算有了点形状。


  “贺教官,像你这么叠我们早上要早起一个小时叠被子。”


  一旁一直不出声的谢教官突然嘲讽到。


  贺教官似乎还在试图狡辩,结果句句被口齿伶俐的谢教官反驳回来。


  “今晚还是分床睡吧。”


  ……等等,我明明是在小声嘟囔,为什么所有人都在看着我啊喂!


  此时此刻只想找个洞钻进去的我并没有错过贺教官看着谢教官,眼中一闪而过的戏谑。


  


  


  

  


  


 


  


评论(30)

热度(2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