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_南南

是个又菜又爱搞的彩笔,墙头超多。慎关!
微博:黎南南_yamino版

【伪渣/朝俞】我的一个傻逼邻居(10)

*总裁朝×医生俞 略沙雕的小甜饼 可能有点ooc

*大概还有一更左右完结(。••。)⸝ෆ⸜(。••。)




10.

  自从那次流氓事件后,谢俞对贺朝的态度也好了不少,最起码默认了“小朋友”这一称呼,于是某位贺姓男子便如脱了缰的野马,拉都拉不住。


  “小朋友,今天一起吃午饭?”


  “……”


  “小朋友,今天阿雷又把花盆打碎了。”


  “……”


  “小朋友,今天天凉,多穿点。”


  “……”


  “小朋友……”


  谢俞深吸一口气,世界如此美好,我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


  可人啊,就是发贱。当某个人每天在你耳边叨逼叨个不停地时候,你恨不得把人打回母胎,回炉重造。可突然有一天,这个叨逼叨的人不在了的时候,你还希望把他拽回来继续叨逼叨。


  谢俞就是如此。


  贺朝的公司最近在忙一个项目,甚至好几天了连家都没回过。以前的微信消息从来都是洋洋洒洒的一大篇,如今也只是简洁的几个字。


  当谢俞意识到自己已经第无数次的拿起手机看有没有新消息的时候,不免有些好笑。


  没事总挂念那个傻 逼干嘛。


  “叮”一条新消息提醒。


  【傻 逼:小朋友想我没?】


  谢俞几乎是秒回。


  【我:……忙完了?】


  【傻 逼:嗯,今晚回去。】


  于是晚上的时候,谢俞便捧着杯牛奶。怀里抱着咪 咪,腿下垫着阿雷,缩在窗边看书,窗户所对的方向正好是贺朝家。


  腿下的阿雷突然换了个姿势,谢俞才惊觉已经十一点多了。


  那傻 逼怎么还不回来?


  谢俞皱着眉摸出手机想给贺朝打个电话,可手指停在“联系人”上却迟迟没动。半晌,又把手机放了回去。


  算了,再等一会儿。


  直到墙上的钟快指向十二点的时候,外面才响起一阵汽车引擎的声音,谢俞猛的抬头,发现贺朝家的门口停了一辆陌生的车,一个陌生的男人从驾驶位下车,作势就要去扶从副驾驶下车的贺朝。


  沈捷刚上手扶住贺朝,就又被后者甩开了。


  “我没事。”


  您说这话的时候要是能走直线我就信了。沈捷在心里吐槽。然后就看着贺朝晃晃悠悠地在门口站定,掏了半天,连个钥匙的毛都没摸出来。


  “钥匙忘拿了。”即使醉的有些意识不清,不走直线,但贺朝的吐字竟异常清晰。


  “啊?那我送你去酒店?”


  “不用,打电话叫小朋友,叫他来接我。”话音刚落,还不等沈捷再问点什么,这货直接往旁一栽。沈捷连忙手忙脚乱的两人扶住,从贺朝的上衣兜里拿出手机,点开通讯录,也没多想就拨了置顶的那个号。


  电话那头刚接通,沈捷就道:“嫂子,朝哥喝多了,让您来接他。”


  一阵诡异的沉默在电话那端弥漫,良久,一个清冷好听的男声:“嫂子?”


  沈捷一怔,拿下手机看了一眼。


  备注“全世界第一可爱的小朋友”,他没打错啊。忽然沈捷仿佛意识到了什么,一部万字大戏在他的脑子里慢慢形成。


  “喂?”


  那个清冷的声音把沈捷逃到外太空的精神又拽了回来,他急忙打了个哈哈将称呼这页揭了过去:“朝哥喝多了,您看……”


  “等我一会儿。”


  谢俞挂了电话,轻手轻脚地将睡着了的咪 咪放在窗台的软垫上。


  大半夜了,小区里安静得很,开门的声音划破寂静显得十分突兀。几乎是开门的同时,扶着贺朝的男人就向谢俞的方向看去。


  门也没关,谢俞过去从那人的手中接过贺朝,却被那人欲言又止的眼神看得不舒服。


  “还有事吗?”


  “呃……没了没了。”那人仿佛一下子惊醒,“您和朝哥好好休息,早生贵子!”


  说罢,脚底抹油般钻进车里走了。


  谢俞:???


  果然,智商低是会传染的。


  谢俞瞥了一眼趴在自己身上一动不动的人,动了动肩膀。


  “我知道你没醉,别装了,起来。”


  贺朝的睫毛颤了颤,睁开一只眼睛看了谢俞一眼又迅速闭上。


  谢俞的手悄无声息地掐在他的后脖颈上:“给我解释一下嫂子是怎么回事?”


  “哎,小朋友,不行不行我头有点晕。”贺朝猛地抬起头,身体晃了两下,险些没站稳。谢俞眼疾手快的扶住他。


  “我钥匙真忘拿了。”贺朝毫不客气的把半个身体的重量压在谢俞的身上,“收留我一晚吧。”


  谢俞不耐烦地砸了咂嘴:“家里没床,睡地上。”


  


  


评论(10)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